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1067小木屋第61站走进平山县王坡乡第二小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30 19:5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立飞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30日讯(记者 解哲琳)在今年的中国儿童阅读日到来之际,3月30日,石家庄1067小木屋启动了第61站爱心捐助计划,联手ATT时尚婚纱摄影等爱心企业及个人走进平山县王坡乡第二小学,为那里的孩子捐献了1000册图书等爱心物资。

为学生发放图书。立飞 摄

  在本次爱心捐助过程中,不但为平山县王坡乡第二小学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图书等物资,ATT时尚婚纱摄影和超越健身还在互动中给孩子们带来了有趣的“快乐语言课堂”、“快乐音乐课堂”和“快乐体育课堂”,课堂上时刻传来孩子们阵阵欢笑声,尤其是在ATT时尚婚纱摄影志愿者讲述的“快乐语言课堂”上,支教老师带领孩子们分角色演绎的安徒生童话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充分体验到了课堂上带给他们的快乐。

小朋友为爱心志愿者戴红领巾。立飞 摄

  据介绍,石家庄1067小木屋近期还将在4月走进长安区外来务工子女就读学校及灵寿县等山区贫困小学,去献一份爱心,欢迎小木屋有爱心的小伙伴一起同行。

快乐合影。立飞 摄

  相关链接:

  1967年4月2日,国际儿童读物联盟把安徒生诞生的日子确定为“国际儿童图书日”。这一天也是丹麦儿童文学大师安徒生的生日,每年的4月2日,他都会在全球无数小朋友的阅读中重生。教育部和团中央将这一文化引入我国,把每年的4月2日设定为“中国儿童阅读日”。

关键词:中国儿童阅读日,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安徒生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