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市桥西金华实验小学开展“聚焦五课”研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晓静 薄建华 2017-03-30 19:2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3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晓静 薄建华)3月27日起,邢台市桥西区金华实验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聚焦五课,青年教师汇报课”学科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课堂。孙晓静 供图

  为了发挥校本研修的作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促进学生和教师发展,学校依据师资梯队成长情况实施“五课”研究活动,即年轻教师成长课、青年教师汇报课、中年教师展示课、骨干教师示范课、领袖教师引领课。本次研讨活动共有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心理法治五个学科30位青年教师进行汇报展示。课堂上,他们以“三四六”课堂理念为依据,充分尊重学生,巧设环节,大胆放手,促进了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

  此次研讨活动的开展为学校理念课堂的构建,校本研修实效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学校,创新,课堂,研讨会,邢台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