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绿化校园,从我做起——平乡一中附中开展树木种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吕建丽 2017-03-30 19:2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30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吕建丽)为创造园林式校园,给学生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近日,平乡县一中附属中学开展“绿化校园从我做起”植树活动。

  该校学生分年级,分组进行植树,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有的刨坑、有的扶植,有的测直,有的填土,他们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很快教学楼前院变成了一片小树林。

同学们热火朝天的植树。代国英 供图

  据悉学生们这次种植的是法国梧桐,这种树的叶片巨大,光合作用强,有利于空气清新,吸收尘土及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的能力特强,不仅对保护环境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也绿化了校园。

  这次植树活动结束后,很多学生都对着小树许愿,都希望它们能够快快的成长,用它们的一片片树叶去美化校园。

关键词:植树,绿化,校园,平乡一中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