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邯郸浴新南小学开展“爱的温暖 书的传递”赠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刘鹏军 2017-03-30 17:2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赠书活动。刘鹏军 摄

  长城网邯郸3月30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刘鹏军)为迎接4月2日“国际儿童图书日”之际到来,浴新南小学开展了“爱的温暖书的传递”爱心赠书活动。3月29日上午,曲晓君副校长带领教师及学生一行12人,把学生捐的200余本图书,送到帮扶学校杨胡庄小学。

赠书活动。刘鹏军 摄
两校的学生在阅览室围坐在一起读书。刘鹏军 摄

  在杨胡庄小学举行了简短的捐书仪式,孩子们把心爱的课外读物送到杨胡庄小学同学的手中。随后,两校的学生在阅览室围坐在一起读自己喜爱的图书,畅叙同学情,从而营造了“同在蓝天下,共读一本书”的读书氛围。

  杨胡庄的杨校长激动得说:“图书资源以前真的非常有限,孩子们接触书的类型不多。现在好了,有了这些书,可以一定程度上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

  本次捐书活动,让师生体会到捐献的不仅是一颗颗火热的爱心,更深切体会到读书的乐趣,明白读书的重要,有力的推进了学校书香校园建设。

关键词:小学,传递,赠书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