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邯郸团市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韩毅
2017-03-30 17:24:54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30日讯(记者韩毅)3月29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700余名五年级队员代表和辅导员老师来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祭扫烈士墓。少先队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铭记英雄先烈,发扬革命精神,刻苦学习,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韩毅摄

  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铭记历史,激发爱国热情,清明节前夕,邯郸团市委在全市各中小学组织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邯郸市市兴华小学、曙光小学等十余所学校组织少先队员到烈士陵园、革命纪念馆、先烈故居扫墓,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队誓词誓词,聆听革命先烈故事,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感。

关键词:团市委,组织,少先队员,烈士陵园,邯郸市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