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愚人节到来之际,由网友评选的“2017世界十大愚人”榜单正式揭晓,朴槿惠、唐纳德·特朗普、张一一、梅西、马特·达蒙、刘德华、贾斯汀·比伯、鲍勃·迪伦、杨臣刚、姜志鹏等来自韩国、美国、中国、阿根廷、日本、加拿大的10位“愚人”最终入选。
愚人新闻
该公司愚人节放假,员工不知道该不该信!

今天上午11点01分,微博出现了一条热门话题#愚人节,不上班#,据说是因为一条愚人节放假通知。网友们纷纷评论转发,甚至人肉搜索到底是哪一家公司的老板这么不合乎常理,竟然愚人节放假。

  • 南方网 | 2017-03-31
“愚人”的快乐所为何?

“愚人节”默许的适度恶作剧,如同为心灵开启了自由日,让本我中的自己得到释放,带来愉悦感。但需要意识到的是,“愚人”的恶作剧和恶意的谎言有根本上的不同。

  • 北京日报 | 2017-03-31
愚人节要到了,是时候给日本颁个奖了(漫画)

愚人节要到了,是时候给日本颁个奖了。别的国家争着抢着要和中国好。而日本却拼了老命撮合东南亚国家搞“遏制中国统一战线”。

  • 环球网 | 2017-03-31
范伟携薛之谦上演愚人节喜剧《有完没完》

金马影帝范伟主演的喜剧电影《有完没完》22日在山西太原举办超前看片会,作为愚人节上映的唯一一部喜剧电影,除了密集的笑料外,感人至深的父子情也是电影的一大卖点。

  • 中新网 | 2017-03-31
愚人节 这些美味“逗你玩” 看你认识几个?

估计只有湖南人能猜出来,其实,这是湖南邵阳地区的汉族传统名点,猪血丸子,又称血粑豆腐或猪血粑。大厨终于揭开谜底,“表面黑乎乎的是墨鱼汁面糊,里面青绿色的是薄荷叶。

  • 广州日报 | 2017-03-31
各国风俗
更多
 
愚人节起源
愚人节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