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保定将举办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来源: 作者:林凤斌 2017-03-30 08:5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3月29日保定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以“美丽河北,乐动保定”为主题,第二届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竞秀区大激店村举办。

  大激店世界音乐节去年首次举办,是我省首个原创国际音乐节品牌。该音乐节借鉴珠海北山音乐节的成功经验,结合大激店古村落的风土人情、建筑风貌、地理环境等特点,采用“互联网+旅游+音乐”的全新旅游形态唱响保定,架起保定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成为京津冀地区传统与现代融合的音乐盛典。本届音乐节将有来自10个国家的8支乐队、30余位音乐大咖联合演出,还将举办手工艺展示、非遗展演等艺术展示和生活体验活动。

关键词:保定,大激店世界音乐节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