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机场又添新航线 直飞武当山仅需360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刘澜澜 张烨 2017-03-29 22:4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9日,石家庄机场开通石家庄-十堰-南宁航线。 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长城网3月29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 通讯员 张烨)3月29日,由北部湾航空执飞的石家庄-十堰-南宁航线正式开通,石家庄有了直飞武当山的航班。

  石家庄-十堰-南宁航线由E-190执飞,航班号为GX8869/7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4班,具体时刻为:8时10分从南宁起飞,10时飞抵十堰;10时40分从十堰起飞,12时30分飞抵石家庄;13时15分从石家庄起飞,15时10分飞抵十堰;15时50分从十堰起飞,17时40分飞抵南宁。据悉,首班客座率达到90%。

  北部湾航空隶属海航集团,是石家庄机场新航季继福州航空后引进的第二家航空公司。至此,石家庄机场运营航空公司达到25家。石家庄-十堰-南宁航线是北部湾航空开通的首条石家庄航线,十堰也是石家庄机场继宜昌后开通至湖北省的第二个通航点。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省内旅客前往武当山。目前,石家庄至十堰机票价格360元起,石家庄至南宁机票价格580元起。

  据悉,3月26日开始执行夏秋航季后,石家庄机场新增石家庄-济宁-海口、石家庄-长沙-博鳌、石家庄-临沂-温州、石家庄-南昌-湛江、石家庄-南昌-汕头、石家庄-宜昌-三亚、广州-石家庄-营口、哈尔滨-石家庄-张家界等15条航线,新增临沂、十堰、宜昌、湛江、营口、张家界、济宁等7个通航城市。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石家庄-十堰-南宁航线,武当山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