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曹妃甸边防检查站联合驻地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岳 2017-03-29 16:2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向边检官兵送上自己的手工作品。武岳 摄
边检官兵给孩子们讲故事。武岳 摄
边检官兵给孩子们送上慰问物品。武岳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9日讯(武岳 记者 邢丁)为进一步加强共建合作,增进沟通交流,提升警企整体形象。3月29日,河北曹妃甸边防检查站与驻地企业来到驻地幼儿园,共同慰问这里的孩子们。

  期间,官兵和企业员工们参观了幼儿园建设,对幼儿园近年来发展概况和学校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盒、图书等慰问物品。随后,官兵与孩子们一同游戏,孩子们用欢歌笑语,既迎接官兵们的到来,也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

  近年来,曹妃甸边防检查站与驻地企业结成共建对子,联合开展了“一所敬老院·两个小书包”零钱基金活动,先后对驻地敬老院、学校进行慰问次6次,扩大了社会影响力,赢得了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边防,慰问,曹妃甸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