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方便近10万群众 邯郸建行广安支行搭建智慧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29 16:2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9日讯(记者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3月27日下午,邯郸建行广安支行在分行电子银行部的大力支持下,与某物业公司就共同搭建社区居民生态圈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署了电子支付合作协议。该项目是建行邯郸分行首家智慧社区项目,为下一步深入社区开展营销工作拓宽了空间。

智慧社区。网络配图

  该行将为本项目投放多台缴费终端,开通网上缴纳水费、电费、暖气费、燃气费、物业费等生活费用,为13个成熟社区,3万多户近10万居民提供便利生活服务,打造出邯郸建行独特的社区生态圈。

关键词:邯郸,建行,智慧,社区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