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9日起石家庄机场东开发区旅客班车运行方式调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9:1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 (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28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 通讯员 成珊珊)3月29日起,石家庄机场东开发区旅客班车运行方式将调整为接驳火车站旅客班车(3号线)。

  东开发区至机场旅客班车发车时间为每日5时至21时,每小时一班。乘车线路首发站为弘谷酒店,第二站是天山海世界,旅客乘坐东开发区旅客班车到达裕华路高速口(西),换乘火车站旅客班车(3号线)到达机场。去往东开发区的旅客乘坐发往火车站的旅客班车(3号线),到达裕华路高速口(西)换乘东开发区旅客班车。火车站旅客班车随进港航班降落时间发车,乘车地点在2号航站楼1楼进港大厅2号门附近。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旅客班车,运行调整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