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28日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3-28 17:1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作政府工作报告。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28日隆重开幕。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28日隆重开幕。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8日讯(记者 邢丁)3月28日上午9时,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唐山燕山影剧院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承载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为改革发展建言,为百姓民生献策,共同描绘唐山更加美好的蓝图。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焦彦龙、丁绣峰、安树彦、郭彦洪(女)、丁荣进、贾文雅(满族)、刘德明、胡国辉、杨洁(女)、陈学民、付振波、孙贵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安树彦主持会议。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应出席代表532名,实际出席代表522人,符合法定人数。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代表唐山市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十四届政府及2016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基本思路和奋斗目标、2017年工作安排、坚持以实干为导向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四部分。

  会议印还发了《唐山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唐山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的报告》,提请代表与政府工作报告一并审议。

关键词:两会,人大,开幕,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