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长城网福利大放送 邀您一起关注口腔健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默 2017-03-28 16:5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7日讯(李默)为了回馈网友的支持,长城网福利大放送派发2张360°洗牙卡。本次360°洗牙卡的内容很实在,包括全口CT、口腔检查、档案建立等。活动在3月31日10点准时开启,亲们不要再犹豫,快把洗牙卡领回去吧!

点击链接参与竞拍活动: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12725-1-1.html

  “定期口腔检查也是口腔健康的重要保障措施。”专家特别提醒:要想口腔健康,还要重视日常的口腔护理,养成良好习惯。坚持早晚刷牙,选择软毛牙刷或者适合的电动牙刷,科学姿势刷牙,使用漱口水、牙线等辅助口腔工具帮助更好地清洁口腔。同时注意合理饮食,尽量减少碳酸类饮料或高糖类食物的摄入对牙齿的腐蚀损伤,晚上刷牙过后不再进食。

  【领奖说明】竞拍活动结束后,以最高价兑换成功的两位网友将获得“360°洗牙卡”一张,请获奖网友于2017年4月5日下午17点之前将获奖人的“姓名”、“联系方式”、“网名”信息以站内的形式发送给“西瓜豆豆”,过期作废。

  【领奖时间】截止到2017年4月15日(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叉口南行500米长城网。

关键词:长城网,网友,福利,洗牙卡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