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衡水湖马拉松赛事荣获2017年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瑞 慕华超 2017-03-28 16:5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湖马拉松荣获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称号。

  长城网衡水3月28日讯(邢梅智 张瑞 慕华超)3月27日,记者从衡水市体育局获悉,已经连续四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金牌赛事”称号的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得到国际田联认可,获得2017年国际田联铜标赛事称号。这标志着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进入国际田联路跑赛事的视野,成为其全年标牌赛事日历中的一员。

  衡水湖马拉松自2012年创办开始,走过了5年荣耀之旅,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四年被评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今年晋级国际田联标牌赛事,意味着“衡马”真正走向了世界。

  据了解,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首次申请国际田联标牌赛事,只能从铜标开始申请。2016年,“衡马”向国际田联标牌赛事发起冲击,2017年申请国际田联铜标赛事获得通过,意味着“衡马”已成为“国际俱乐部”中的一员。

关键词:衡水湖马拉松赛事,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