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盐山县人社局召开机关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2017-03-28 15:19:00
分享:

会议现场。人社局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8日讯(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机关作风整顿的会议精神,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盐山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就《全局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再部署。

  会议提出: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干部作风问题,对内是凝聚力,对外是吸引力,对下是号召力,不但关乎部门的形象,而且决定工作的好坏,事业的成败。不良的工作作风,损害的是干部形象,贻误的是事业发展。要充分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紧迫性,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卓有成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在加强纪律、转变作风、规范管理、提升能力突破工作等五个方面取得明显变化。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效。开展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要各尽其责,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强化措施,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不走过场。三是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把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和深化改革三项重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抓好,并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打造一批在省、市、县有影响的工作亮点。

  会议强调,严格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是确保全局工作有效运行的重要保障,要切实把抓好工作纪律摆上重要位置,常抓不懈,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激情和效率贯穿全年,勤勤恳恳、规规矩矩做事;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落实人社工作各项政策措施,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

  努力使该县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沧州,盐山,人社局,机关作风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