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邯郸:“缉查布控”放大招,违法“李鬼”现原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28 09:4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7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王珂)近日,邯郸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指挥中心接缉查布控系统报警:“请拦截假牌车京P21*N7,该通过邯郸市区光明大街与人民路口”遂立即通知市区渚河大队二中队查扣。渚河大队二中队民警按照缉查布控任务部署,行动迅速,将该车在光明大街与人民路查扣,该车牌照为京P21*N7经民警检查核实该车属于假牌民警依法暂扣车辆至公安交警支队停车场,交警渚河大队违法处理室进一步处理。

查扣的套牌车辆。王珂供图

  据统计,缉查布控系统十天来,通过交警指挥中心发布拦截指令,在辖区内共拦截查处车辆14辆。套牌车不仅给原车主造成名誉与经济损害,还扰乱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并且套牌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肇事逃逸会给交警破案带来很大的困难。交警渚河大队提醒您:请认真遵守交通法规,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交警部门对涉牌违法行为的打击常抓不懈。

关键词:邯郸,缉查,布控,套牌车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