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紧急!砖厂搅拌机“吃人” 廊坊消破拆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 2017-03-28 09:4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记者从廊坊公安消防支队获悉,2017年3月27日06时38分,廊坊市三河新集镇荣村砖厂一男子卡在了制砖搅拌里,三河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据悉,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砖厂工人正在用切割机对搅拌机进行切割,一名男子被牢牢地卡在制砖的搅拌机里动弹不得。消防官兵仔细观察情况,发现伤者被卡在两个轴承缝隙中。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官兵立即利用双轮异向切割锯、无齿锯、撬棍等工具,将影响救援的障碍物进行了破拆,扩大救援空间,对被卡伤者的转轴进行切割。1小时后,伤者被成功救出,并由消防官兵和现场工人抬至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关键词:消防,救援,廊坊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