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小长假期间 京津冀高速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禁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诚 崔国华 2017-03-28 08:5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清明假期将至,3月27日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对清明小长假期间全省高速公路交通状况进行了分析预判并发布出行提示。4月2日0时至4月4日24时,禁止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包括持有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专线通行证及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京津冀三地高速公路通行。

  高速交警预计,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进出京总流量将达到110万辆。其中,出京流量预计达到53万辆、进京流量预计达到57万辆。假期前一天(4月1日)下午和第一天(4月2日)将出现出京车流高峰,假期最后一天(4月4日)午后将出现返程进京高峰。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石家庄辖区青银高速公路铜冶收费站改扩建导致银川方向不能从此口上高速、青岛方向不能从此口下高速。同时,高速交警预计清明假期易出现流量高峰及拥堵的路段有:京港澳涿州段、大广固安和衡水段、京沪青县段、京哈香河和唐山段、京藏怀来段、保津霸州段、石太井陉段、石黄藁城段、青银赵县段、新元新乐至栾城段、西柏坡高速等。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主,错峰出行、提前选择合理出行路线,注意避开易堵路段、施工路段。

关键词:高速,危险物品,禁行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