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不一样的快乐阅读”让更多的河北小朋友爱上阅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2017-03-27 21:4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孩子们体验有声书。长城网 刘澜澜 摄

  长城网3月27日讯(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3月25日,“不一样的快乐阅读”点读绘本趣味阅读活动在河北省图书馆举办。活动现场小朋友们通过体验“点读绘本”,感受阅读魅力。

  据河北省图书馆少儿部主任高力华介绍,本次活动是爱看屋点读笔有声图书趣味体验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河北省图书馆购买了有声图画书380册,通过数字资源的引进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阅读的魅力。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游戏的方式体验有声读物的乐趣。图书中一个个卡通形象在点读笔下发出声音,带给孩子们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孩子们了解除了传统的图书馆的纸质阅读之外,还有数字资源阅读,让孩子们到图书馆来体验数字资源的乐趣,从而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河北省图书馆少儿部主任高力华告诉记者。

关键词:阅读,绘本,电子,趣味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