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际

美俄亥俄州发生枪击事件 15人伤亡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徐剑梅 2017-03-27 09:1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一家夜总会26日凌晨发生枪击案,截至记者发稿时,事件至少造成1人死亡、14人受伤。在该起事件中至少1名枪手在逃,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是否有其他涉案者。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东部时间凌晨一点多,辛辛那提市卡梅奥夜总会里突然响起枪声,人们四散逃出。

  辛辛那提警察局副局长纽迪盖特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目前只确认有1名枪手。此前,辛辛那提警方说他们相信“至少有几名枪手”。

  目前辛辛那提警方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正在寻找并询问目击者。纽迪盖特说,目前没有迹象显示枪击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枪手作案动机不详,警方在作为刑事案调查。

  纽迪盖特还说,夜总会当晚人很多,“数以百计”“犯罪现场十分混乱”。

  据报道,这家夜总会十分热闹。事发时正值周末,年轻人非常多。夜总会有警察驻守,内部也有摄像头。

关键词:枪击,事件,伤亡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