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田向利冒雪访贫问苦寻精准帮扶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张建国 2017-03-24 13:4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调研 长城网 李建 摄

  长城网承德3月24讯(记者 李建 张建国)24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带领省商务厅、开滦集团、建行河北分行、唐山市丰南区等“五包一”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道坝子乡查字上村、半截塔镇要路沟村、牌楼乡牌楼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田向利走村串户,在查字上村和要路沟村听取了脱贫攻坚情况汇报,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及贫困群众。在要路沟村贫困户姜瑞清和刘喜凤家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低保、医疗等相关情况。姜瑞清和刘喜凤纷纷表示驻村工作队进驻以来解决了他们很多实际问题,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了。

关键词:田向利,围场县,脱贫攻坚,调研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