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总投资91亿元 定州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林凤斌 2017-03-24 08: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定州市总投资91亿元的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现代农业、文化产业、商贸物流等领域。

  河北德胜农林公司实施的幸福邑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项目总投资13亿元,为开工项目中最大的现代农业项目。

  总投资18.8亿元的河北旭阳焦化公司老厂搬迁改造和重点污染源全封闭式管理建设项目最为引人注目。据介绍,该项目将采用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信息化设计理念,融入焦炉自动加热、无人驾驶熄焦车和无人驾驶导烟车等焦化行业最前沿技术。

关键词:定州,总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