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捷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 长城网  张宝平 董传辉
2017-03-22 20:00:49
分享:

大会现场。张宝平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2日讯(张宝平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为政之要在于廉洁,廉洁之本在于自律”。在省市新区和园区各级党组织践行“转作风、优环境、走新路、抓落实”之际,中捷产业园区党委于3月16日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会议总结2016年的工作,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园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河北沧州中欧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熊俊杰代表园区党委讲话。他要求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要将责任落在肩上,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熊俊杰严肃指出,纪委要把纪律挺在胸前,紧盯五个关键,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问责的实效促进责任的落实。他强调,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在机关整顿和作风建设中,要以上率下,对准焦距,统筹结合,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带出“三严三实”的过硬机关,干出创新发展的傲人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由园区党委副书记、中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孙从起主持。

  园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芬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指出,做好反腐倡廉工作,要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在纪律审查上下功夫,要在完善机制上下功夫,要在廉政宣教上下功夫,要在监督检查上下功夫,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切实为园区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政治生态。

  中欧产业园副主任孟辉同志宣读了《2017年中捷产业园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

  熊书记与园区班子成员代表,分管领导与责任部门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播放了2016年中捷产业园区党风廉政建设纪实片。

大会现场。张宝平 供图

  会议临结束时,孙从起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为园区“千亿产出,百亿财政”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在家的园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的副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关键词:沧州,中捷,整顿大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