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文明之花正当时”系列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李玲 张岩 2017-03-22 09:1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志愿者的合影。长城网 李玲 摄

  长城网3月21日讯(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 李玲 张岩)3月19日上午,长城网携手河北外国语学院在石家庄世纪公园举行“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文明之花正当时系列公益活动”。

  上午十点整,活动开始。来自河北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50名学生进入世纪公园清理垃圾,清洁公园内的公共设施,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在清洁公共设施。长城网 李玲 摄

  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向记者讲述了他们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能参加这次活动我感到很荣幸,我觉得这次活动弘扬了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帮助的精神,也增加了我们的社会经验,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社会的进步需要每个人的参与和努力,我们的志愿活动也可以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志愿者赵苏玉儿告诉记者,“我觉得文明城市的创建更多的体现在一些细节的地方,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把细微之处做好,一起推动社会的进步。”

关键词:文明,环境,社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