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深泽县爱心团队学雷锋月开展春季捐衣活动

来源: 长城网  翟海静 邸兴 韩晓寒
2017-03-21 21:59:59
分享:

拿到衣物的受助群众。邸兴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21日讯(翟海静 邸兴 记者 韩晓寒)阳春三月学雷锋,3月18日下午,石家庄市深泽县各社会爱心团体人士组织了春季捐衣活动,为五保、低保户、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共计50余户,进行爱心捐衣活动。这些爱心人士分别来自不同岗位,他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把平时社会各界捐赠的八成新以上的衣服,经过洗涤、紫外线消毒等工序逐一分类后,根据不同人群进行发放。

挑选衣服的受助群众。邸兴 摄

  在东小丰村,爱心人士带去满满的八箱衣物,共计300余件,其中以中老年春秋季衣服为主。在村广场,现场将衣服有条不紊的挂在广场上,按村委会提供的需求名单,让他们各自挑选了适合自己的衣服。这些爱心人士的举动感动了活动现场的群众,有些群众也纷纷加入到活动中,为五保低保贫困残疾人员挑选衣服,形成浓厚的温馨气氛。

志愿者卸衣服。邸兴 摄

  拿到衣服的群众满脸笑容,都竖起大拇指说:“深泽爱心志愿者就是活雷锋。”

关键词:学雷锋,爱心,捐衣活动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