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今年前两个月 三友集团利润总额同比增长757.3%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陈经 原付川 2017-03-21 10:0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自三友集团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该集团在1月份实现利润突破亿元的基础上,又实现利润1.38亿元。今年前两个月,三友集团实现利润和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757.3%和47.96%。

  今年以来,三友集团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扩大循环经济优势,加紧推进碱渣制备液体脱硫剂、1万吨110胶等工程,实施浓海水提浓等214项创新项目,研发电子级硅橡胶等19项新产品。

  同时,三友集团还加大绿色高端产品的供给,莫代尔纤维、食品级纯碱和高白、竹纤维等高附加值产品销量环比大幅增长。纯碱、粘胶产品前两个月产量分别达20.02万吨和4.57万吨,创投产以来新高;烧碱盐耗等35项工艺指标达历史最优,产品优级品率始终处于行业首位。

关键词:三友集团,利润总额,同比增长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