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本周河北省北部和西部多弱降水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郭迎春 邢杰冉 2017-03-21 09:0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气象台预计,3月21日至26日,我省北部和西部地区多弱降水天气。石家庄市主城区22日到23日均有小雨,21日到23日最高气温分别为17℃、12℃、12℃。

  具体看,3月21日白天,全省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全省多云转阴,其中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有小雨或零星小雨。22日夜间到23日,全省阴,西部、北部有雨夹雪,其中坝上地区有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省气象台专家提醒,由于近期我省森林草原火险等级较高,各地需加强野外用火管理,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相关部门要防范弱降水和局地低能见度天气对道路交通的不利影响,确保交通安全。各地要及时关注冬小麦返青状况,合理安排麦田早春管理工作。

关键词:气象,降水,小雨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