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女子不慎落入粉碎机内酿悲剧 消防官兵紧急施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韩毅 闫思宇 2017-03-20 09:1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 实习记者 闫思宇)记者从邯郸市消防支队获悉,近日,位于邯郸市成安县一名女子不慎卷入石头粉碎机内,急需救援。经过消防官兵的紧急营救,最终将女子从粉碎机中救出,该女子遇难身亡。

消防人员营救遇难女子。图片由邯郸市消防支队提供。

  当日上午8时45分,消防官兵赶到事发现场,了解情况后救援官兵立即展开营救,使用救援工具对卡人的机器设备进行破拆,通过松动螺丝扩大救人空间。

  经过消防官兵近40分钟的紧张施救,最终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不幸的是该女子已无生命迹象。

关键词:邯郸消防,粉碎机,卡人,救援,遇难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