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第五届中国国际滑雪文化交流活动在崇礼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施佳生 张世豪 2017-03-18 23:3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五届中国国际滑雪文化交流暨2017中国滑雪校长班活动在崇礼成功落幕。施佳生 摄
第五届中国国际滑雪文化交流暨2017中国滑雪校长班活动在崇礼成功落幕。施佳生 摄
第五届中国国际滑雪文化交流暨2017中国滑雪校长班活动在崇礼成功落幕。施佳生 摄

  长城网张家口3月18日讯(施佳生 记者张世豪)日前,在中国滑雪协会特训队成立10周年之际,第五届“学无止境·雪无国境”中国国际滑雪文化交流活动暨2017中国滑雪校长班活动在中国崇礼万龙度假天堂成功落幕。

  本次活动由万龙学院和美国职业滑雪指导员协会(PSIA-AASI)共同主办,美国PSIA-AASI总部特邀9位资深高山滑雪示范队队员,为近百名来自全国的学员带来了优质的课程内容与学习体验。

  据了解,2017中国滑雪校长班活动是为进一步助力冬奥,促进中外滑雪文化交流,以促进大众滑雪产业健康发展为最终目标,为中国的滑雪产业培养更多专业的学校管理人才,通过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广大滑雪产业管理人员交流,并最终推动滑雪产业持续发展。“万龙是一个开放平台,我们愿意为广大雪友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雪友爱好者到万龙来。”万龙度假天堂董事长罗力在和校长班学员的座谈中说到。

  3月12日下午,2017中国滑雪校长班结业典礼暨美PSIA-AASI总部与万龙学院签约并举行挂牌仪式,万龙学院正式成为美国职业滑雪指导员协会国际会员学校。签约仪式上,万龙董事长罗力在致词中表达了对促进滑雪产业健康发展的殷切希望,美国PSIA-AASI全体教练为本届滑雪校长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据悉,校长班自3月8日开班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接受了雪上技能提高、动作分析、教学方式与滑雪学校经营管理等实践与理论结合的多方面体系化课程培训。五天的密集学习时间里,考培官们通过案例分析、视频观看、课程讲解、圆桌会议、分组讨论等方式向校长班的学员们传授知识和技能,为学员们提供了专业的、有针对性的雪场管理及教学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校长班课程精彩又实用,课程培训体系非常具有实践指导意义,同时也希望校长班继续办下去,使之成为滑雪教练们学习、提升的高品质学习课堂。

关键词:滑雪,崇礼,冬奥会,万龙滑雪场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