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廊坊市2000余名小记者助力创城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赵然 2017-03-18 10:0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廊坊市的一名小记者,应该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城市新形象,号召所有市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廊坊市第四中学的小记者庞博潆说。

  3月11日上午,由廊坊日报社和廊坊市建设局联合举办的“讲文明爱家乡我为创城献力量”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暨“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携手建家园共创文明城”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廊坊市小记者协会的2000余名小记者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向市民宣传“创城”知识、发放“创城”倡议书,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走上街头,呼吁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城活动中来。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感觉自己收获颇丰,增强了自己的‘主人翁’意识,时刻谨记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廊坊文明城的建设贡献力量。”同样来自于第四中学的初二学生沈一凡可谓是一名资深的小记者了,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她就加入了廊坊市小记者协会。

  酷爱文学的小记者刘轩旭则将自己精心创作的一首关于文明城市的诗歌写在了宣传横幅上。他说,“活动结束后,我打算把自己参加活动的感想和体会写成一篇文章交给老师,并希望这篇文章能发表出去,呼吁更多的廊坊市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

关键词:廊坊,小记者,助力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