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河钢-昆士兰可持续钢铁创新中心成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原付川 郑允凡 2017-03-18 09:3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河钢集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签署协议,共同成立河钢-昆士兰可持续钢铁创新中心。

  创新中心将以项目为载体,充分发挥河钢的产业资本优势和昆士兰大学的技术资源优势,构建汇聚全球技术创新要素、更加包容开放的协同创新体系,打造产学研用高效融合的全球钢铁技术研发平台,提高钢铁行业生产效率,加快钢铁产业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创新中心研发的项目由河钢结合需求提出方向,产生的知识产权归河钢所有,知识产权在河钢内部企业或第三方商业化产生的效益,根据双方的经费投入及实物贡献额度,按约定比例分享。

关键词:钢铁,创新,可持续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