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市求实中学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3-18 00:4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求实中学初三年级学生宣誓。石家庄市求实中学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17日讯(记者 刘俐验)3月14日,石家庄市求实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举行“2017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全体师生庄严而又铿锵的宣誓,吹响了百日冲刺的号角。

  活动中,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相继发言,号召大家继续点燃青春梦想的火焰,不辜负父母的恩情。之后,各班依次宣誓,以整齐震耳的呐喊声表明他们将努力奋斗的决心;还有昂扬阔步的教师队伍,用发自肺腑的呐喊表明他们继续助力学生必胜的信念,喊出了他们坚定的付出与殷切期望。

求实中学初三年级教师集体宣誓。石家庄市求实中学供图

  最后,学校教学处主任刘建国给莘莘学子献上了祝福与嘱托。鼓励初三的学生们燃起不灭的斗志,不改初心,最终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的考场中绽放光芒!

关键词:求实中学,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