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商黎光在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上要求 旗帜鲜明讲政治 崇尚实干抓落实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董达 周远 2017-03-11 09:1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0日,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在讲话中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崇尚实干抓落实,推动党委办公厅(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黎光指出,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必须牢记党办姓党,强化“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情感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捍卫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要坚持“细致、精致、极致”标准,不断提升文稿服务、文秘运转、会务活动服务、后勤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提高统筹协调能力,从工作大局着眼抓大事谋全局,从重点难点发力强协调聚合力,从应急响应入手建机制快处置,从把关补位方面兜好底尽好责。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转变理念、强化力度、创新方法,精准高效抓落实。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廉洁自律要求。要真诚关爱干部,锻造一支堪当重任、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商黎光,政治,实干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