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特色小镇建设规划 廊坊两项体育品牌榜上有名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刘磊
2017-03-10 06:47:55
分享:

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廊坊3月9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磊)3月9日,记者从廊坊市体育局获悉,经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审定,河北省第一批特色小镇创建类(30个)和培育类(52个)名单正式公布,如连续2年未完成建设进度的小镇,将退出创建名单。廊坊市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和霸州市足球运动小镇进入两个体育品牌。

  据了解,全省特色小镇创建类榜单共30个单位,廊坊市占4席,分别是: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永清县云裳小镇、安次区北田曼城国际小镇、香河县运河文化创客小镇。

  全省特色小镇培育类榜单共52个单位,廊坊市占6席,分别是:永清县幸福创新小镇、霸州市足球运动小镇、香河县机器人小镇、大厂创意田园小镇、广阳区西部金融小镇、文安县鲁能生态健康小镇。

关键词:廊坊,特色小镇,建设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