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法律法规走进石市石风路社区 助力妇女维权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敏 刘俐验 2017-03-09 00:0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孟祥斐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8日讯(张敏 记者 刘俐验)为增强妇女法律维权意识,提高社区妇女的维权服务水平。3月6日,石家庄市石风路社区邀请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三八”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以“和谐进万家、幸福你我她”为主题,旨在强化妇女维权服务,主要宣传“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各种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桥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接受群众面对面的法律咨询,向群众讲解身边的典型案例,增强广大女性依法维权的意识,让群众知法、懂法、学会利用法律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检察官对现场群众的法律咨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社区,检察官,妇女,维权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