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衡水爱心车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人人争做活雷锋

来源: 长城网  胡竞文 沈殿青
2017-03-06 17:21:48
分享:

爱心车队队员打扫庭院卫生。沈殿青供图
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沈殿青供图

  长城网衡水3月6日讯(胡竞文 沈殿青)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下午,衡水爱心车队全体队员及志愿者80多人来到衡水颐年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心灵的慰藉,给早春的老年公寓增添了一份温暖。

  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队员和志愿者们表示:“一声问候,一份真情,雷锋精神已渗透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大家来到老年公寓后,陪老人唠家常、为老人理发,给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老人们也即兴的跳起舞来,感谢大家的关怀和温暖。队长沈殿青还带领大家打扫庭院卫生,清理路边的枯枝落叶,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原本雅致的老年公寓更添了几分洁净,老人们的脸上也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老年公寓的老人即兴跳舞。沈殿青供图
爱心车队为走失老人儿童保驾护航。沈殿青供图

  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介绍:“3月5日起,衡水爱心车队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如走失老人和走失儿童见到贴有‘爱心车队为(走失老人,走失儿童)保驾护航’车标的车,招手拦车我们会为你尽快找到家人。我们会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同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行列中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学习雷锋精神,从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关键词:衡水,爱心车队,学雷锋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