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淡定微笑哥主干道逆行竟还超员6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3-02 18:2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韩波)近日,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在主城区展开夜间专项治理,行动中在浴新大街与复兴路口查扣一辆存在严重超员违法行为的面包车。

交警查扣违法司机。韩波供图

  当晚22时30分,机动执勤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浴新大街与复兴路口设卡展开酒驾治理时,一辆灰色江淮面包车在发现民警后,慌忙调头逆向行驶逃窜,十分危险。

  “这车一定有问题。”民警立即通过对讲设备通知后方巡逻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最终,在浴新大街人民路口将该车辆成功截停。拉开车门车后民警惊讶的发现,车内乘客以各种造型挤在一起,仅驾驶室就挤了三人。在接下来的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为八座面包车,却实际乘坐14人,超载75%,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更让民警吃惊的是,车上乘客中多数为学生竟然还有学生家长。整个查处过程该车驾驶人面带微笑显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随后民警依法对该驾驶人实施了处罚,并对该车驾乘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积极联系客运车辆进行了乘客转运,有效的消除了安全隐患。

关键词:司机,超员,违法,邯郸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