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学习自救自护 石市神兴小学雅清校区开展地震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3-01 19:1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班主任带领同学们有序地撤离教室。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3月1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海霞)2月28日上午第二节课课间约10:05左右,随着广播里传来一声“地震来了,请同学们不要慌,按照平时规定路线有序撤离到操场”,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雅清校区地震演练正式开始。

同学们躲在课桌底下。 通讯员供图

  首先,同学们先是躲在课桌底下,待余震过后,在班主任老师的护送下,分楼层、分教室有序地撤离教室。所有人员按照预先规定的路线分别从教学楼的东西两个楼梯逃离,整个过程指挥到位,秩序井然。

全校335名学生安全撤离到操场。 通讯员供图

  历时1分21秒,待各班报数统计后,全校335名学生安全撤离到操场。通过本次地震演练,学生们学到了必要的自救自护常识,老师们也提高了对灾害防护的重视程度。

关键词:地震演练,神兴小学雅清校区,自救自护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