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绿色环保 温情有我 社区网友手绘环保购物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李新月 2017-03-01 15:0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展示作品。李新月 摄

  长城网2月28日讯(记者 孙向向)“你知道哪些环保行为?”“你理想中的绿色家园是怎样的呢?”2月25日,长城网联合石家庄德正服务工作中心共同开展了以“绿色梦想·袋入心中”为主题的手绘环保购物袋活动,旨在增强儿童青少年的环保意识,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活动现场。李新月 摄

  活动刚刚开始,一段充满童趣的环保小视频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随后,在大家交流分享的环节中,“去超市购物少使用一次性购物袋”“使用节能灯”“垃圾循环利用”等环保小常识深入孩子心中。

孩子们认真画画。李新月 摄

  接着,孩子们便积极发挥自己的创意,在环保购物袋上描绘自己心目中的绿色家园以及环保行为。大家在棉麻质感的布袋上仔细勾勒着线条,创造着自己心目中的美丽世界,并用五颜六色的颜料填色。不一会,一幅幅充满童趣、生机和活力的画面在购物袋上悄然而生。

  “我画了自行车,提倡绿色出行”“我画了蓝天、绿树和彩虹,希望我们的环境能变得更好”“我画了五彩的房子,想有一天能够住在里面”......孩子们纷纷描述自己的作品。

孩子们认真画画。李新月 摄

孩子们的作品。李新月 摄

  此次活动不仅寄托了孩子们的美好愿望,也让孩子们学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环境,创造更加美丽整洁的绿色家园。

  “温情有我和谐社区”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是由长城网、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发动,旨在率领网友走进社区发展各种主题的互动活动,丰盛社区文化生活,提倡协调文明生活理念的大型公益互动活动。截至目前,此系列活动已经在各大社区炽热推出,并得到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与踊跃参加。

关键词:温情有我,网友,手绘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