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捷高新区社区积极投身创建省级园林城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杰 董传辉 2017-03-01 11:2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在宣传倡议书。杨杰 供图

  长城网沧州2月28日讯(杨杰 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近日,中捷高新区隆重召开创建省级园林城区动员大会。按照会议精神,中捷高新区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起来,不仅对此次创建活动的意义、目标和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也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起草了《创建省级园林城区倡议书》,利用两天的时间,向辖区内12个小区居民发放,社区工作人员不畏严寒,耐心向小区居民讲解创建省级园林城区的意义,呼吁广大群众能够积极投身到创建省级园林城区的行动中来,为共同打造幸福美丽中捷出一份力、发一份光。

工作人员在宣传倡议书。杨杰 供图

  此次活动中,高新社区共印发了1000份倡议书,向广大居民发出争做创园工作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倡议大家牢固树立“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思想意识,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植绿、护绿、爱绿为荣,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对影响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积极进行劝阻和监督,为成功创建省级园林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沧州,中捷,高新区,省级园林城区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