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6“感动唐山”十大年度人物揭晓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静宏伟 汤润清 2017-02-27 09:4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一种感动,让你如沐暖阳;有一种感动,让你涌动力量。他们,就是用这样的感动,温暖你的心灵,点亮你的心灯,让困者挺身,让弱者坚强。2月18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共同主办的“勒泰中心杯”2016“感动唐山”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唐山举行,这些人用平凡而又充满正能量的人生经历感动着这个城市。

  2016“感动唐山”十大年度人物分别是:患癌医生韩文宝、暖心警察周海波、慈善达人高健忠、CAR爱心救援车队、铁人教师朱艳敏、乡村医生亢玉环、盲人钢琴调律师杨康、爱心协会贾海强、耄耋善心老人王丰年、街头救人四学子。

  据了解,“感动唐山”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秉承“平民视角、草根情怀”评选理念,通过发现身边好人,寻找身边感动,营造出人心向善、人人行善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打造出“感动唐山”这一城市文明品牌。

关键词:感动唐山,年度人物,揭晓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