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首个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50人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马利 王海燕 2017-02-23 09:0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班内学生高考志愿应首先填报海军飞行院校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并参加招飞选拔检测

  记者从衡水第一中学获悉,为适应海军航空部队建设发展需要,从今年开始,海军依托衡水第一中学建设我省首个海军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招收5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限男生。入班学生可获免学费培养。

  据介绍,该班课程安排与普通班一致,在完成国家规定课程学习的基础上,适当增加航空特色教育训练。按照有关要求,班内学生高考志愿应首先填报海军飞行院校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并参加招飞选拔检测。院校对招飞选拔检测合格的学生,按照考生高考成绩和招飞选拔专业成绩折算形成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成绩优异的,优先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培养。未被录取为飞行学员的航空实验班学生,符合相应条件的,优先向其他军队院校或民航学校推荐。报名条件对身高、视力等有具体要求,详细情况可咨询衡水第一中学,咨询电话为0318-6830083。符合条件的学生即日起通过衡水第一中学报名平台(http://121.17.126.22:8132/hjhkbm/)河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报名专栏自主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30日。

关键词:河北,海军航空实验班,招生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