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2-22 22:5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河北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河北省气象台2月22日消息,14时,全省云量较多,中南部地区能见度多在2-4公里,张承地区风力较大,张承及西南部地区气温回升明显,升幅5-10度。

  17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上午,廊坊、唐山南部、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沧州、衡水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请防范。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4日,全省晴。

  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天气预报,雾,黄色预警,河北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