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进一步推进落实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2-22 22:5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进一步推进落实作风整顿工作。
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进一步推进落实作风整顿工作。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河北省委政法委机关深化作风整顿方案实施以来,该委机关各处室认真落实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采用多种形式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作风整顿工作,日前,省委政法委机关再次召开作风整顿推进会,细化方案,明确各处室的职责,规定目标完成期限,真正将作风整顿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作风整顿工作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落实完成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确定的政法工作任务;与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相结合;与省委综合考核提出的整改意见相结合;与绩效考核相结合。对标全国先进,弥补自身不足,通过作风整顿使干部具备勇于任事的品质,练就敢于成事的本领,打造一支对党忠诚、雷厉风行、公平公正、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

  据悉,为推进落实作风整顿方案的实施,省委政法委机关将作风整顿方案细化分解为37个任务目标,每个任务目标都明确规定了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通过细化方案,使每个处室明确了工作目标,实现了作风整顿工作的项目化管理、清单式落实,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措施,落地、落实、落细。机关党委将根据任务目标的要求进行督导检查,定期组织通报和讲评。

关键词:作风整顿,政法委,河北,落实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