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武安六中举行2017春季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秦延涛 2017-02-22 15:0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场。秦延涛 摄
十佳学生。秦延涛 摄
教学能手。秦延涛 摄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秦延涛)为树立典型、激发斗志、落实市教育局工作部署,做好本学期的工作,2017年2月20日下午,武安六中隆重举行2017春季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赵明生校长要求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提振士气、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拉起帷幕。张广泽副校长作开学典礼致辞并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迈着欢快的步伐,身披彩带面带微笑,获奖师生代表登上领奖席接受表彰,共享六中发展的荣耀。颁奖完毕,师生代表分别发言并庄严宣誓。

  在热烈的掌声声中,赵校长发表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重要讲话,赵校长首先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师生以先进为榜样,相互学习、共同促进。讲话中赵校长从三个角度对弘扬至善文化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师生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再铸辉煌,为蓬勃发展的武安教育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自我加压、奋进鼓劲的大会,也是一次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的大会,必将对落实市教育局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开学典礼,表彰大会,学校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