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今日开打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伟宏 2017-02-22 08:49: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于2月22日开打,中国男子冰球队首战将遭遇东道主日本队,来自河北省的3名球员有望出战。

  2月19日,来自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的球员孙泽浩、张泽森和张嘉祺,随中国男子冰球队抵达札幌,并参加了当天举行的亚冬会开幕式。根据组委会安排,中国队直到此时才首次进入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采用单循环制,积分最多的球队获得冠军。北京时间2月22日18时,中国队将首先与日本队过招。从1990年至今,中国队还从未在亚冬会上战胜过日本队。况且,如今的日本队拥有多名效力于世界高水平联赛的球员,实力依然强劲。此后,中国队还将在2月24日和26日分别迎战哈萨克斯坦队和韩国队。过去的两届亚冬会,中国队面对这两个对手也均无胜绩。

  本届亚冬会,中国队希望能有所突破。我省小将孙泽浩、张泽森和张嘉祺首战即有望亮相。出征札幌前,他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希望能为中国队作出贡献。

关键词: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