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爆米花+《功夫瑜伽》15元观影套餐让你周末嗨起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雅鑫 孙宾伟 2017-02-22 06:4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1日讯(张雅鑫 孙宾伟)周末舒服窝在电影院,一杯爆米花配电影。本周六长城网携手金棕榈石家庄影城“功夫瑜伽观影日”活动开始,一边看大片一边吃零食,让你的周六嗨到跳起来。只要报名参加,就有机会赢得金棕榈石家庄影城15元观影套餐,心动不如行动,还在等什么,叫上你的小伙伴赶紧来报名吧!

《功夫瑜伽》海报。
  电影《功夫瑜伽》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李治廷、张艺兴、母其弥雅、迪莎·帕塔尼、索努·苏德等主演。影片讲述了一位考古学家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所吸引,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冒险的故事。 日前,唐季礼与成龙合作的《功夫瑜伽》票房超越了周星驰与徐克合作的《西游伏妖篇》,两部同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票房均已突破16亿元大关。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5日

  【活动人数】:10人

  【影院地址】:金棕榈石家庄影城(河北石市桥东区平安南大街186号桥东区槐安路与平安南大街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影院电话】:0311-80890507

  【报名方式】:长城网官方微博抢票http://weibo.com/1936119834/EwzD7tSBq?ref=home&type=comment#_rnd1487667583562

  【活动内容】:报名成功的网友,即可在本周六(2月25日)18点后到金棕榈石家庄影城观看影片《功夫瑜伽》。(具体场次请报名成功网友咨询影院)

  【注明】:免费观影需在影院消费含爆米花的15元任意食品,购买食品后即可赠送价值15元金棕榈消费代金券。(代金券使用及最终解释权归金棕榈石家庄影城所有)

关键词:观影,爆米花,功夫瑜伽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