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传承公益力量 “大爱有我行慈善晚会”在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2017-02-21 21:5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近日,由大行爱心团队主办的“大爱有我行”慈善晚会在石家庄举行,近200位爱心人士参加了晚会,活动现场成立了“爱心企业联盟。”

  晚会由两位小朋友的温暖歌声拉开帷幕。现场,金玉辕生爱心基金张景辉、大行爱心主持人团队孵化地大行文化创始人邢昆仑分别致辞。爱心团队队长江涛则通过一张张照片向大家讲述了团队的成长故事。当天,钢丝善行团、全行天下汽修文化智慧学堂、拾圆微公益等多家爱心组织也参与了此次晚会。

爱心拍卖。

  当晚,2016年度大行爱心团队重点救助对象张艺涵的爸爸受邀来到现场。据了解,今年7岁的张艺涵家住灵寿县南寨乡,患先天性再生障碍性贫血,为了治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石家庄多家爱心组织积极为其筹款,帮助其渡过难关。现场,全行天下汽修文化智慧学堂总裁高慧杰将一年来该团队旗下的“一元自助项目”筹得的善款1000余元当场交到小艺涵爸爸的手中;大行文化创始人邢昆仑也紧随其后也将等额善款送给小艺涵……当天现场还进行了爱心字画的拍卖,由画家刘棹影创作的画作以及墨宝共拍得善款全部交与患者。同时,为了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现场还进行了爱心联盟授牌仪式,以及爱心团队优秀个人表彰颁奖典礼。

  据介绍,大行主持人爱心团队以传承公益力量、树立行业榜样为理念,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现在已经拥有逾百名主持人参与,爱心主持人遍布全国多个城市。

关键词:慈善,石家庄,捐赠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