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新增两条公交直达北京地铁口 路过你那儿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2-21 21: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交车。
资料图:公交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2月21日讯(记者 杨雅荃)日前,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河北又新增两条到北京地铁的公交快速直达专线,分别是快速直达专线47和快速直达133。

  据悉,新开通的快速直达专线47,连接大厂陈府和北京地铁潞城站。快速直达专线133,连接大厂民族宫和北京大郊亭桥东。这两条线均是早晚高峰运营,固定发车时间,并执行单一票制,乘客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可享受优惠票价。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4条北京与河北间的快速直达专线。其中3条通往燕郊,1条通往香河。新开通的这两条是京冀间第5条和第6条快速直达专线。这些线路推进了京津冀公共交通互联互通。随着两条新线开通,将快速连接大厂与北京市区及城市副中心,缓解潞城地铁站周边交通压力。

关键词:交通,公交,直达,北京,河北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