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10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进入全面调试阶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2-21 09:2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1000千伏变电站。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供
石家庄1000千伏变电站。图片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提供

  长城网2月2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日前,随着GIS设备及保护装置的交直流带电,标志着由河北省送变电公司负责施工的石家庄100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全面进入电气调试阶段。

  据了解,该站本期装设2组3000兆伏安主变,1000千伏出线4回,500千伏出线6回,至济南、晋中出线共装设3组高抗。

  为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河北省送变电公司调试分公司保护二班切实贯彻公司近期开展的“安全大讲堂”各项要求,并根据《变电站工程保护调试流程及安全注意事项》组织了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精细控制每一个细节,全面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坚决确保施工安全。并抽调班组核心技术骨干提前进站,与厂家积极沟通,与变电分公司密切协调,提前安排调试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按部就班,循序渐进,为后期工程顺利投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优质工作保障。

  据悉,该工程投入运行后,不仅能满足华北重点发展地区用电负荷增长需求,对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石家庄1000千伏变电站,调试,河北省送变电

责任编辑:李默